close

陳賢這件球衣穿了好房網近10年。人民網照片
  本報訊 據《重慶晚報》報道,“今天是世界勤儉日,我想用自己的生活方式來號票貼召大家崇尚簡約的生活方式。”10月31日,城口縣讀者陳賢(化名)告訴記者,由於自己的生活方式異於他人,時常受到親友挖苦。
  陳賢今年3msata2歲,父母是醫院退休職工。2008年,陳賢在西南大學獲得碩士學位,來到城口縣一個事業單位任技術員。
  目前,陳賢在城口縣有一套價值4整合負債0萬元的兩室一廳商品房,他的年收入是5萬元左右。然而,陳賢每月支出只有400元。“我不愛打牌,不抽煙,不喝酒,也不旅游。”陳賢說。“從小到大,父母都教我要節約,所以,我認為亂花一分錢都是罪過。”陳賢坦言。
  30歲的張亮化療飲食是陳賢的發小,他覺得無法理解的是,讓陳賢買一件新衣服比登天還難。“我經常告訴他,人靠衣裝。相親的時候還是很有必要把自己包裝一下,可他每次相親都穿爛舊的補丁衣服。”
  陳賢的表弟、23歲的熊先生說起這個表哥直搖頭:“他確實節約到了極端,就是奇葩,掉了一顆飯都要撿起來吃掉。他家又不缺錢,幹嘛這麼節約?更可笑的是,我請他吃巴菲盛宴,那麼多好吃的,他只吃蛋炒飯。”  (原標題:年薪5萬月花400重慶小伙被視為“奇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g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