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賴債不還,後來賺錢翻身,不只擔任少年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還經營裝潢公司,更與第2任妻子開了2間精品店,但遇到王追債,卻打死不認帳。因80歲的岳母臥病在床,心中一直掛念著這筆錢,王先生決定曝光此事,盼洪不要忘了當年的恩情,早日還錢。 不僅王家人受害,就連當初介紹王與洪濬哲認識的呂先生,也有同樣遭遇。呂先生透過視訊向記者控訴:「洪為了錢,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王先生附和說,他對洪掏心掏肺,但情義相挺的結果,是整家人都遭到拖累。王先生與洪濬哲最後一次相遇是6年前,當時他在醫院碰到洪,趕緊上前追問岳母的錢何時還?洪當時告訴王:「我很快就會跟你聯絡,我有你的電話,我會再打給你。」但洪並沒有給王電話,只留下自己律師的聯繫方式,之後王詢問洪的律師,才知道洪不承認有向王的岳母借錢,律師請洪自行打電話給王,洪卻多次藉故推託,或是刻意打錯電話,營造「聯絡不上」的假象。為了追討債務,王多次打電話到少年籃球發展協會找人,結果洪濬哲惱羞成怒,翻臉不認帳,還向他的委任律師說:「我有欠他錢,全家死光光!」本刊記者在截稿前取得洪濬哲的回應,他表示:「有這件事沒錯,但我要澄清,當初是他來拜託我,要我幫幫忙,因為他有事情要證明給岳母看,現在說我欠錢,我覺得很奇怪,要拿出證據啊。」記者提醒洪濬哲,投訴人有拿出洪親簽的借據,洪卻回答:「借據上有我的簽名代表我真的跟他感情很好。」洪濬哲也反控對方:「這是莫須有的罪名,我的名譽建立起來是很不容易的,朋友要做就做得久,不做沒關係,這十幾年來,我也都在台灣沒出國,隨時都可以跟我聯絡,之前在醫院碰面我也跟他說我們再聯絡啊,他很容易找到我啊。」雙方各說各話,誰都不讓誰。記者再次詢問洪濬哲有無欠任何人債,洪扯開嗓子說:「我當然沒有欠人錢啊!你看我的長相,我像有欠人錢嗎?」洪濬哲不斷強調,當初那張借據,是王先生請他幫忙他才簽的,2人感情好,洪萬萬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也重申要對方尋求法律途徑。洪濬哲要對方「走法律途徑」的背後動機,可能自知這筆6百多萬元的債務,已經超過法律追溯期15年,王先生的岳母追回機率並不高。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立委裝傻賴債5】以為他落魄跑路 卻在臉書看到他出國炫富【前立委裝傻賴債6】吸毒、酒駕撞死人 立委爸養出問題明星兒【前立委裝傻賴債1】欠債600萬人間蒸發 洪濬哲親筆借據曝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g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