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剛好滿一個月了...這一個月過的好像很快,但有時候有很緩慢...今天下班前.老闆很奇怪的看著我,問我"小型辦公室你今天心情還可以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很疑惑的看著他說"沒有阿"他說"喔喔~那就好"在騎車時一seo直在想...我今天表現不好嗎?不會ㄚ~我每天都表現的不怎麼好~(ㄏ)~怎麼會突然問我?突然想起來...一個月了...該不吳哥窟會他在問我那件事吧?!也許吧...之前在他面前忍不住落淚了三次他應該知道我心裡的創傷很深也許他想問的是這件事吧有巢氏房屋~不過那時候還意會不過來...本來要睡了...又想起來...又忍不住流淚了...這種心痛跟分手的痛是完全不一樣的..分手術後面膜的痛 哭個幾天 感覺忘了 眼淚也就乾了這種痛 我ㄧ輩子也忘不了 因為那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的孩子阿...我想哭個幾東森房屋天幾夜 眼淚也乾不了原來這就是母愛..母親就算是火海也會衝進去救自己的孩子母親就算是只剩一滴水也要給自己的孩九份民宿子母愛的偉大 是男人體會不到的..因為那不是他們身上的一部份1/24...就當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吧?1/25...就當我們術後面膜失去baby的日子吧?希望從今以後的這兩天...你會永遠記得一個曾經深愛過你的女人為你懷了一個孩子...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g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