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國道馬拉松 Sedakoo家族花季旅遊Part~5 台北國道馬拉松~2011/3/20這是我第三次來跑台北國道馬拉松了~~也是成績最好的一次~~雖然還是跑了兩小時一分國道馬拉G2000松從最早的~~NIKE國道馬拉松~~換成~~家樂福國道馬拉松~~到今年的台北國道馬拉松~換了三個名字~~路線都一樣~~無聊也一樣~~跑國道最大的好處就是~~前一天可以去逛士林禮服夜市~~哈哈這次大會發排汗衫~~很像我爬101的那一件~~早上5點~~我在劍潭站前搭接駁車前往會場~~ 路線是~中山高速公路五股-汐止高架段整裝完畢~~寄物去起跑點在高速術後面膜公路上~~所以還要走上去~~~~~~~~~~~~~~人超多的~~光我們半程的人數就有四千多人~~~起跑點前~~落落長的跑友~~這一組是42和21一起跑~~十公里組的往另一個方向跑~~不然酒店經紀鐵定會擠爆~~~~從起跑到換我跑~~20公尺路程~~走了8分鐘~~起跑囉~~三太子也來加油~~就這樣~~一堆瘋人一起擠在這小小的國道上~~天氣還不錯~~適合跑步~~往堤頂大道前進酒店打工~~補給站到了~~休息一下~~跑到後來~~都變成跑S型的了~~人太多了~~浪費不少時間~~~~~~~~~黑魯魯衝回來了~~~~~~~~今天也有很多視障朋友來跑~~打從心裡感佩房地產~~~~~~~~~~~~~~~~~~~十公里了~~稍稍上坡~~21公里組折返囉~~夭壽ㄌㄟ~~人居然這麼多~~~~真是難跑~~~~~~~~~~~~~~~~~~~回程肚子餓了~~吃吃東西~~休息休息囉~~在這裡~~買房子你的名字就是跑者~~啥事都不用做~~只管跑~~~~~~~~~跑回圓山囉~~哈哈~~完成囉~~獎牌正面~~獎牌背面~~恭喜完成~~第六面入袋~~跑步可以想想事情~~可以流流汗~~真是不錯情趣用品的運動~~回到舞台區~~我就說這裡永遠不會有我的事~~哈哈~~就是不會得獎啦~~~~排隊領餐盒~~~香蕉加麵包~~永不改變的菜色~~~~唯一的福利就是這個了~~我當然不會放過設計裝潢~~~~~~~~~~舞台上有默劇表演~~~~三太子已經在休息了~~很Q吧~~~~坐車回民宿囉~~再見~~國道馬拉松有一天我會跑進兩小時的~~只要我還能繼續跑~~現在最重要的~~準備下一九份民宿站~~淡水老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g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