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有一天晚上 我與婆婆和兩姐妹在客廳看電視 姐妹倆一直和我 在嘰房屋貸款嘰喳喳聊個不停 婆婆突然對我說一句話 我兒子都不會和我這樣聊天 只會在術後面膜有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來找我 忽然聽到這句話時 心裡覺點酸酸的 因為婆婆賣房子生了三個兒子 沒有生女兒 所以沒有那種 母女談心的感覺 婆婆待我如女烤肉兒 常買我喜歡吃的水果及衣服給我 我們去果菜市場也會一起手牽手 大家都情趣用品說我們像一對母女 但我還是無法對我婆婆 如同對我媽嗎的那種心態 畢系統傢俱竟我是媳婦不是女兒 女兒可以撒嬌和耍賴 而媳婦則不敢 我也知道我這個媳吳哥窟婦 做的不是百分百的好 但最基本的道理我還知道 而我也會努力的經營 我濾桶和婆婆之間的婆媳關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g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